正規教育學院PurelyFx:外匯保證金交易的啟航之旅 116

自從去年十月加入正規教育學院,我的交易生涯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原本以短線交易為主的我,經常面臨著微利和大損的困境,每天緊盯著螢幕,疲憊不堪。

正規教育學院PurelyFx外匯保證金交易的啟航之旅 116

起初,我對正規團隊抱有疑慮,畢竟他們年輕的面孔讓我難以將他們視為我的導師。然而,隨著時間的推移,他們始終如一的表現和透明的交易紀錄深深吸引了我。他們不僅每天公開交易訂單,還會完整呈現每筆交易的前後情況,這種誠信讓我決定加入他們的行列。

正規教育學院PurelyFx外匯保證金交易的啟航之旅 116

在首次與吳宗祐校長會面時,他毫不保留地展示了自己的真實交易記錄,讓我深受震撼。看著他的賬戶,我意識到了交易的真正含義。經過四階段課程的學習,我現在更加注重系統化的交易,每周六的總復習成了我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在正規教育學院,我學到的不僅僅是交易技巧,更重要的是價值觀的提升和目標的明確。我感激能夠在有生之年遇到這樣的團隊和老師,並期待未來在交易道路上取得更大的成就。

正規教育學院PurelyFx外匯保證金交易的啟航之旅 116

我要特別感謝吳校長每天的關心和教導,他不僅僅是我們的老師,更是我們的引路人。我相信,隨著時間的推移,我們這些努力學習的學員一定能在交易這條路上找到自己的一片天空。

正規教育學院的官方網站:https://www.purelyschoo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68dw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